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美女导游新装 图案都为知名国画师手绘
2017-04-07 15:0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天气转暖,人们开始逐渐脱去厚厚的冬装, 7日起 , 扬州 瘦西湖 景区的 导游们换上了新版导游服,以崭新的面貌 、轻盈漂亮的形象 迎接 国内外 游客。 当日,记者先睹为快,欣赏了每一件都不尽相同的漂亮春装。 瘦西湖景区导游部负责人介绍, 新版 的 瘦西湖导游服为传统中式式样, 清新秀气、 典雅大 方 。整套服饰采用蚕丝缎面料,运用 了 缎面数码印花技术,上衣以湖绿色为主基调,在领口、右肩及袖口位置均绘制了扬州市花琼花的图案,展现出瘦西湖导游的古典优雅 气质 。下身 为 白色过膝长裙,裙摆上的兰花图案,全部为扬州 知 名国画师张宽手绘,每个人身上的花朵都不尽相同。

  该负责人表示,

  导游 直接向游客宣传推介景点,引导游客更好地品位景点的内涵,是旅游链中的重要一环。这次 导游 的新春 装不仅在视觉上令人赏心悦目,而且与瘦西湖的 秀美气质、 人文内涵相 贴切,穿梭在景点的美女 导游 ,本身也应是“ 风景 ” 。 景区综合了各方面因素和资源进行设计、生产,最终产生了这批新装。通讯员 景萱 交汇点记者 陈咏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