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北京(南苑)航线今晚首航
2017-04-02 13:1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4月1日晚8时29分,东方航空旗下的中国联合航空公司KN5915航班平稳降落在盐城南洋机场上,标志着盐城机场成功开通了直达北京南苑机场航线。该航班进港旅客144名,客座率100%;出港旅客125名,客座率近90%。

  盐城--北京(南苑)航线,由中联航B737机型执飞,航班号是KN5915/6,班期为每天1班,17:00航班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20: 55抵达盐城机场。21:40,从盐城机场起飞,23:45抵达北京南苑机场。

  据了解,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是东方航空集团核心品牌,拥有32架波音737飞机,以北京南苑机场为主营基地。北京南苑机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距天安门广场13公里,离市区中心距离更近。

  此次盐城机场开通北京南苑机场航线,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一”工程中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一张网”的生动实践,也是机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的具体行动。 交汇点记者 范木晓子 通讯员 徐峻江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