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男子被撞身亡,酒驾肇事逃逸司机今晨投案
2017-03-18 08:34: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图为到案的肇事逃逸嫌疑人张某。

  交汇点讯 17日夜9点多钟,扬州市邗江区甘泉镇七泉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将骑车男子撞飞,骑车男子不幸当场身亡,恶劣的是,黑色轿车肇事后逃逸。事发现场附近居民称,死者看起来30多岁模样,头部流血较多,肇事轿车车前挡风玻璃被撞了一个大洞。有知情者称,轿车司机疑似酒驾。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察,全力破案。

  18日上午,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逃逸司机已投案,知情者所称的轿车司机疑似酒驾也得到证实。扬州警方通报:3月17日晚9:10左右,发生于甘泉镇七泉路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嫌疑人张某,迫于警方压力,于今日凌晨3时投案,交待了酒后肇事逃逸的事实。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焦萱 交汇点记者 陈咏

 

标签: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