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徽铜陵昨夜发生储油罐爆炸 交汇点现场航拍采访
2017-02-09 10:14: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2月8日晚,安徽铜陵恒兴化工储存高沸点溶剂油的200立方储油罐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百米内门窗撕裂,交汇点正在现场航拍采访。 

  距离工厂爆炸中心20多米有一家饭店,门窗全部被炸飞,饭店内的物品一片狼藉,饭店老板告诉交汇点记者,昨晚10点多她准备睡觉,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屋外亮如白昼,她在内屋赶紧出来查看发现自己的饭店门窗全部炸飞,门口的一辆轿车也覆盖了满满的油污,空气中一片刺鼻的味道。

 

 

 

 

 

图为昨晚爆炸现场。

图为昨晚爆炸现场。 

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在凌晨通报事故情况。

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在凌晨通报事故情况。 

  据央视新闻消息,2月8日晚10:50许,安徽省铜陵市恒兴化工厂高沸点溶剂罐发生爆炸,目前火势已被控制,经排查无人员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爆炸后,有市民对环境污染感到担忧,尤其是爆炸是否会影响到当地的空气和水质。铜陵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周礼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第一时间赶到爆炸现场时,并未闻到空气中有刺鼻气味。

  目前环境监测人员还在一线监测,据了解,大气各项指标正常,废液及消防用水全部进入企业应急事故池,没有发生外排泄露等情况。初步调查情况来看,爆炸起因是燃料油品燃烧,不涉及危化品。

  交汇点记者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