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发布试行意见 护航帐篷露营地健康发展
2022-09-22 07: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9月21日,南京市文旅局、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召开“推进帐篷露营地健康发展”新闻通气会,发布推进南京帐篷露营地健康发展的试行意见,引导露营业态健康合规发展。

《意见》对帐篷营地的设置选址、安全防护、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等作出具体要求。《意见》规定,露营区域帐篷的点位设置应规范、有序,每个帐篷营位设立面积原则上不得超过40平方米,营位之间的距离不得小于2米,露营区域内的营位数量不少于20个;露营区域(场地)设置明确的标识牌、警示牌和区界;每个帐篷配备1个灭火器;配备相应数量的安保人员全程值守。目前,南京具有一定规模、运营相对规范的固定露营地31家,房车等非固定式帐篷露营地100多家。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