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划定3个高风险区5个中风险区 无锡:全体居民非必要不离锡
2022-07-02 07:0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6月30日晚,无锡市对一名阳性感染者开展流调排查时发现,其于6月28日、29日在梁溪区广益街道华东商贸城有多次活动轨迹,有疫情传播风险。7月1日,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划定梁溪区广益街道华东商贸城、锡山区云林街道皮革城北门木材市场、新吴区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锡兴路30号)为高风险区,梁溪区惠山街道盛岸二村、广益街道广益星苑、惠山区堰桥街道阳光壹佰北区阿尔勒二期、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一区、江溪街道海雅锦园二期为中风险区。

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7月1日发布的通告显示,该市6月30日晚对一名阳性感染者开展流调排查时发现,此人于6月28日、29日在梁溪区广益街道华东商贸城有多次活动轨迹,有疫情传播风险。经市专家组研判,该市划定梁溪区广益街道华东商贸城、锡山区云林街道皮革城北门木材市场、新吴区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锡兴路30号)为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区域内人员严格实行居家隔离措施;梁溪区惠山街道盛岸二村、广益街道广益星苑、惠山区堰桥街道阳光壹佰北区阿尔勒二期、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一区、江溪街道海雅锦园二期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

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全体居民非必要不离锡,主动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市区居民确需离锡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无锡发布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益街道;商贸城;无锡市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