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南京消费助力券有何不同?
2022-05-20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刘丽媛)南京消费助力券又来了!作为“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为宁而来”消费促进活动之一,5月20日下午5点20分,南京将发放首轮商超及餐饮助力券。这次助力券发放和去年有何不同?除了定闹钟,抢券还要注意什么?

与去年相比,此次南京发放的助力券平台和面额都有所调整。第一轮助力券将在抖音生活服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美团&大众点评、“我的南京”微信公众号平台发放,请注意微信入口是“我的南京”微信公众号,不要跑错路!

本轮抢到助力券的市民,后面几轮还能继续抢券。助力券是实名领取的,只能本人核销使用,或与家人、朋友共同就餐购物使用。也就是说,从5月20日起,以10天为一个周期,大家每轮都能抢券、用券,享受实惠。

关于助力券的用法,和去年一样,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户处(以各平台公示或商户店内指示为准)消费,支付金额达到用券门槛时,助力券自动抵扣现金。不同平台抢券是否“顺滑”,今年助力券的应用范围如何,扬子晚报记者将和您一同体验抢券、用券,持续关注助力券的发放与使用。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