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字头“清凉”气温趋近尾声
2022-05-17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五月过半,太阳终于打起了精神,江苏也吹响了升温的号角。预计今明两天气温将进一步上调,呈北高南低态势,全省最高气温可达28-31℃!夏天难道就这么来了吗?19日起苏南地区受云系和降水影响,气温下降到23-26℃,淮北地区仍维持29℃左右。20-21日淮河以南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过程雨量不大。

南京地区,昨天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升至25℃到27℃之间,舒适的气温+温润的春风,一切都恰到好处,你的长袖还在“加班”吗?不过总体上,大家对这样的“五月天”还是挺满意的。今明两天在晴好天气助力下,南京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9℃到30℃。不过,受高空短波槽和中低层切变影响,19-20日南京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受其影响,预计19日南京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5℃左右,短暂的降温过后,本周后期气温将重返上升通道,届时30℃+天气也会正式上线。所以眼下为数不多的2字打头的气温,小伙伴们还是要好好享受,毕竟夏天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少云,西南风3到4级,14℃到29℃;明天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15℃到30℃;后天多云转阴,东南风3级,19℃到25℃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