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雨雨!南京飘雪可能性不大
2022-01-23 07:2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实习生 梁雅欣 记者 王新月)22日全国多地飘雪,江苏徐州也飘起了小雪花。不过要想在南京看到雪花,可能还得等等。由于未来几天气温达不到降雪条件,所以南京降雪可能性不大。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南京从23日到25日都是小雨天气,不过气温较为平稳,日内的温差不到5℃。

全省来看,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江苏西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江苏全省东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23日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1℃,苏南地区6~7℃,其他地区5℃左右;23日最高温度,江苏东南部地区9~10℃,淮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8℃。24日江苏沿淮及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到多云。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 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 6~8℃

明天 阴有时有小雨 东北风3到4级 3~6℃

后天 阴有小雨到中雨 东北风3到4级 2~7℃

标签:天气;南京;东北风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