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擦亮“一夜雪无”城市名片 南京市物管协会倡议:8小时内清完积雪
2021-12-04 07:21: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杨晓冬)最近,南京的气温频频跌破0℃。为了提高物业管理区域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反应能力,近日,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布了《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2021-2022年雨雪冰冻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记者从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了解到,该预案从应急准备、预警响应、应急处理、善后处理等方面进行部署,倡导各物业服务企业擦亮南京“一夜雪无”城市名片,在雪初停后8小时内,清理干净出行必经道路积雪,确保居民出门安全通畅。

记者了解到,该预案倡导在发生暴雪、冰冻等灾情时,各物业服务企业应组织工作人员及时对管理区域内的重要路段、公共设施等进行清理,做到出入口、主干道、坡道、单元门口无积雪,保持车辆、行人畅通无阻。业主(物业使用人)出行必经道路的积雪应在雪初停后8小时内清理干净,园区妨碍生活的积雪应在36小时之内清理干净,确保业主必经道路、单元门前无积雪覆盖。同时,各物业服务企业应在重要地段设置警戒标志及防滑垫等,并根据需要采取围栏等防护措施,避免行人跌倒受伤。

标签:物业服务企业;物业管理行业;南京市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