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电信创新助力泗洪县人大代表选民信息数字化登记
2021-11-01 16: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8日上午,泗洪县党群、政法系统人大换届选民数字化登记现场,各代表分别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数字化登记。“太方便了!一下子降低了我们很多工作量”,看着电子屏上现场快速呈现的选民信息,现场工作人员不禁赞叹。

本次收集内容包含所有选民的身份证号码、住址等核心信息,传统纸质登记经手人较多,容易泄露选民信息。泗洪电信“翼填报”扫码即可迅速完成选民信息登记工作,数据直接上传至电信“天翼云”服务器,确保了全流程的安全性和隐私性,不仅大大提高了选民登记的准确率和工作效率,还极大减少了行政成本,同时还能及时更新选民有关动态信息。

县党委、人大、政府和政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现场体验了电信“翼填报”系统。泗洪电信作为服务地方的国有企业,将持续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全力为政府数字转型与创新贡献力量。

标签:选民;登记;电信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