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食主播担任南京餐饮商会“传播大使” 创新合作展现南京“恩正”味道
2021-09-24 10: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商会组织结构,推动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9月23日下午,南京近300位餐饮龙头企业掌门人齐聚金陵,召开南京餐饮商会换届大会暨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46位企业家作为南京餐饮行业标杆企业,向社会发表宣言:积极响应双创行动,坚定杜绝餐饮浪费,严格落实长江禁渔,引领绿色健康消费,营造品质生活场景,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沈加华同志连任会长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曹春红同志出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沈加华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 五年来,南京餐饮业持续增长,不仅快速融入了数字化潮流,而且应对了非洲猪瘟、新冠疫情等各种风险挑战,取得了巨大成就,成为拉动商贸经济快速发展新引擎。未来五年,在“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作为行业组织,我们要努力打造新时代具有国际视野、对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起促进作用的新型行业组织,为百姓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会上,15位权威专家和文化名人受邀组建“专家美食家俱乐部” ,为提升南京美食的文化品位、文化高度与文化魅力作出了积极贡献;5位南京 “头部美食达人”——“王老虎下馆子、ANY味、好吃恐龙哥、南京李知恩、嗨吃南京”出任商会的“美食传播大使”,希望通过他们接地气的视频和直播,展现给世人一个有温度、有味道的南京;商会“商务部”和“法务部”的成立,也将更加丰富商会的服务体系,着力解决企业经营中的“急、难、愁、盼”,更加精准高效提供服务。

接下来,南京餐饮商会将团结南京餐饮企业,坚持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并以增强文化自信为有力抓手,做大做强餐饮行业“蛋糕”,引领绿色健康品质消费,为南京餐饮业的发展、城市经济的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记者 王逸男

标签:南京;商会;餐饮行业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