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有奖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
2021-09-21 07:1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为切实提高南京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民生实事选准选实,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不断增加市民百姓的获得感,现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建议。

1.征集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

2.征集内容:实事建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打造高质量的幸福生活,主要包括: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一老一小、公共安全、公共交通、文化体育、城乡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征集方式:采用实名制,通过“我的南京”App、“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12345”热线和书信等方式公开征集。通讯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新城大厦18F85,邮政编码:210019。联系人:杨震,电话:025—68789628。

4.征集奖励: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1000元。

来源: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

标签:公开征集;民生实事;奖金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