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遇交警忙换座位 后车乘客当场举报
2021-07-14 07:01: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张真庆 记者 王瑞)7月12日凌晨,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在隧道内进行夜查时,突然发现一车辆停车,疑似司机酒后驾车怕被查临时换座位。

闻讯后,执勤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询问,该车后车乘客称,其所乘坐车辆在等候检查时,发现前面轿车突然开车门,副驾驶一女子下车绕至主驾驶座,主驾驶司机在车内换至副驾驶座。发现事情败露,嫌疑人对自己换座位躲避检查的行为供认不讳,承认自己在晚饭时喝了点白酒,凌晨时分以为酒气散了,便侥幸和妻子开车回家。

随后,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27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民警依法对驾车男子处以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以及并处1000元罚款。

标签:座位;大队民警;酒后驾车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