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广陵加速集聚金融服务集群
2021-06-14 06: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晨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晨) 扬州市基金大厦近日在位于广陵区的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正式运营,首期3万平方米物业可容纳15-20家基金公司和5家行业协会入驻。

扬州市着力推动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大力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先后招引交通银行金融数据服务中心、农行扬州分行、万得资讯、东方财富等一批金融服务机构,利用现代金融手段,撬动经济新动能。目前,在广陵区范围内的文昌路两边和大运河沿线,已初步形成以环球金融城和小微金融服务中心为核心的现代金融服务集群,广陵区作为扬州金融集聚区的定位进一步凸显,也为进一步打造以扬州金融集聚区为中心的金融类专业园区提供了条件。

今年以来,广陵区签约包括中国建设银行扬州分行、赛领资本、嘉盛基金、泽积基金等一批金融服务项目,加速打造现代金融服务集群。坐落于扬州金融集聚区内的交通银行扬州金融服务中心一期,已形成4000人以上规模的全国第二大金融服务中心;环球金融城入驻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人寿等金融企业近100家,主打传统金融、准金融及金融中介服务等业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