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转晴,雷阵雨“打游击”
2021-04-28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雨停了,未来江苏将迎来一连串的好天气,明后天多分散性雷阵雨“打游击”。气温也进入快速上升的通道中,今天江苏很多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5℃。5月1日和2日江苏以多云到晴为主,3日和4日可能有降雨天气过程,还请大家关注气象部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早上有大雾,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警报,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随着降雨云系的移出,昨天下午南京自北向南天空逐渐打开,天气转晴了,气温有点“热情”,29-30日南京都以多云为主,但午后有对流天气发生的可能。5月1日和2日,南京基本上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在平静了近一个月后,气温终于尝试向3字头进发了。

具体来看:4月28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3~14℃,其它地区12℃左右,明天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2℃左右,其它地区24~25℃。

4月29日沿江以北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全省12~13℃,最高温度:全省26℃左右。

4月30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9℃,苏南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3~14℃,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22~23℃,沿江和苏南地区28~29℃,其它地区26℃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偏西风3到4级,12℃到26℃;明天晴到多云,下午到夜里有分散性雷阵雨,西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13℃到27℃;后天晴到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西南风4级阵风5到6级,17℃到29℃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