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北运河船闸疫情防控指南出台
2021-04-23 10:44:00  
1
听新闻

4月19日,苏北航务管理处印发《苏北运河船闸疫情防控指南》(简称《指南》),从严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积极落实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措施,全力保障苏北运河船闸运行正常、从业人员健康。

据了解,本次印发的《指南》从船舶停泊区、船闸远方调度站、闸区运行现场、内部防控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防疫防控要求。《指南》要求船闸除确因疫情防控需要并经批准以外,不得擅自停航,中断水上物资运输。船闸明确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应急预案,重点做好特定时期的防控工作。船闸协调属地疫情管控部门,形成防控合力,确保做到“五有”,即有防护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防护物资设备,有医护力量支持,有隔离转运安排等措施。通讯员 陈劭东 许晓婧 记者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