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完今天这场雨 这周都是好天气
2021-04-12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 新的一周以雨水开场,那么这一轮雨下到何时,这一周的天气如何呢?根据江苏省气象台的预测,今天淮河以南地区有小雨,本周其余时段均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平稳,有小幅波动,13日和17日有两次冷空气影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分别为:3~6℃和4~8℃,同时伴有5-7级偏北大风。

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昨天早上开始,南京已经有弱降水回波的活动,白天降水会持续“输出”,并且伴随有4到6级偏东风,体感湿冷。预计这样断断续续的小雨将持续到今天下午。根据最新预测,今天白天南京阴有阵雨并渐止,早晨由于近地面湿度较大,部分地区有雾,晚上转为阴到多云天气,周二天气转好,最高气温会升至23℃左右。

来看全省。周一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其它地区阴转多云。目前看,周二到周日全省都没有雨水的打扰,好天气回归。但是周二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周三早晨温度较低,最低温度:沿江以北东部地区6~7℃,其它地区9℃左右,最高温度变化不大,基本都在17~18℃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转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14℃到21℃;明天多云,12℃到23℃;后天多云,10℃到20℃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