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太阳重新上岗 江苏全省最高温20℃
2021-04-08 06:5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 杜雪迎)“插曲式”雨水说来就来,4月7日午后苏南和沿江多地便飘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晚间还下个不停。不过,值得高兴的是,这波降水实力并不强,走个过场后便会雨过天晴。8日晴好天气回归,气温也将快速上扬,淮北地区最高20℃。

7日阴沉沉、湿答答的天气,让体感也有些冷飕飕。监测数据显示,当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16-17℃,普遍偏低。好消息是随着雨水散场,8-9日全省天气晴好,气温也是开启上扬路线。淮北地区最高气温20℃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8-19℃。不过,最低温仍然较低,淮北地区仅5℃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高一些,10-11℃,其他地区7℃左右。

一般来看,4月是一年当中昼夜温差最大的时候,冷空气频现,白天夜间似乎是两个季节。比如,4月9日前后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全省最低温还会骤降。以南京为例,8日最高气温在18-19℃,最低温10℃左右,但周五早晨(9日)最低气温会降至6-7℃,不过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左右。气温变化幅度之大,令人应接不暇,早晚出门记得带件外套。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 偏东风3到4级 10-19℃

明天 晴到多云 偏东风4级左右 6-20℃

后天 多云到阴 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 8-21℃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