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发行5万张文旅惠民卡
2021-04-05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陈海霞 席玉哲) 3月30日下午,淮安市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告5万张文旅惠民卡正式发行。

文旅惠民卡是淮安为民办实事项目,旨在破解传统的文艺“高”门槛和景区门票经济,通过文化演艺等夜游产品拉长消费链条,引导培育“淮式生活”新方式,打造淮安文旅消费新名片,实现“民生红利+产业提质”互促双赢。

据介绍,卡片服务内容涵盖看剧、观影、逛景区等,发放数量为5万张,采取电子卡与实体卡相结合的形式发放,分为记名卡和不记名卡两种,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申领或线下实体办理。目前,卡片已签约淮安及部分省内兄弟城市共计22家收费旅游景区、市内3家剧院和3家电影院,单卡涵盖产品原总价格累计最高达6000多元。文旅惠民卡设置A、B、C、D四种套餐,从“0”门槛免费申领的“观影观戏卡”,到最高只需299元的剧院、影院、景区“通玩卡”,满足市民游客的不同需求。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