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份南京高校赏花地图请收好
2021-03-16 0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甜子 王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意盎然的时节,各大高校都沉浸在一片花海之中,因为疫情防控,市民们不能进校近距离赏花,但不少高校贴心地推出了“云赏花”直播,通过镜头,依然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浓郁春色。

南京理工大学:每年春天,南京理工大学的二月兰总是如期绽放。3月20日,学校还设立了“医务工作者赏花日”。医务工作者可在既定时间内,通过南京理工大学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行预约登记,进校赏花。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胜日寻芳,群花吐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紫叶李是校园里最蔚然的风景线。

南京师范大学: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古建筑散发着历史的气息,厚重、典雅;而花朵,则为这古意间增添了几分生机与灵气。特别是校花——玉兰花,已悄然盛开。从下仰望,满树的玉兰花层层叠叠与古色古香的建筑相映衬,有种别样的美丽与灿烂。

中国药科大学:在中国药科大学,一进校门你便能看到两条长达400米的樱花大道,在学校实验楼的后方,还有颇为壮观的樱花苑。

南京林业大学:每年三月,南京林业大学校园内百余株樱花陆续绽放,粉白一片、美不胜收,是南京市民春日最热衷的“打卡点”。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