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奶茶消费全国第四
2021-03-10 06:5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王益)@江苏人,春天的第一杯奶茶喝了吗?3月9日,支付宝发布了春季奶茶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奶茶消费最多的10个省份中,江苏排在了第四,与排在前面的浙江、湖北差距不大,广东以明显优势位列第一。出乎意料的是,拥有网红奶茶品牌的湖南未能跻身前十。

报告数据来源于支付宝的“3月开门红”活动,数据显示,从整体销量来看,奶茶门店人均消费增长2杯,线上购买人均消费增长1.5杯。另外,中老年人在“快乐水”上的消费增长了10%,用小程序点奶茶上涨25%。

从地域分布上看,江苏的奶茶店相关企业有1.5万家,在全国范围内排第三。第一仍是广东,拥有超过3.8万家。此外,湖南、四川、安徽以及浙江的现有奶茶店相关企业也均超过1万家。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