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珍惜今天的阳光 后面阴雨交替
2021-02-09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江苏南部的气温普遍降了10℃,预计今晨气温也将为近期“最低”,沿江和苏南地区0~1℃,其它地区-2~-3℃。今天全省还是以晴好天气为主,而且是近期天气最好的一天了,本周剩下的时间是阴雨交替。目前看,除夕和春节当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有弱降雨。

周日刚刚拿下2021年第一个20℃+,夜里冷空气就赶来吹走了“春天”,昨天早上南京最低气温4.9℃,体感阴冷。不过太阳公公似乎是感受到了大家的不适应,提前上岗,白天最高气温回升到了9.1℃,但是和前一天相比,南京的降温还是超过了10℃。根据气象台的预测,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本周南京有两次弱降水过程,分别在10日夜里-12日及14日白天,也就是说,除夕和春节,以及大年初三也就是情人节,南京是有小雨的。预计今天起气温将逐步回升,但冷空气余威仍在,今晨南京的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回升到12℃。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南风4级,0℃到12℃;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4℃到15℃;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7℃到13℃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