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地铁在建线路最新动态出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2020-12-04 0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地轩 记者 曹卢杰)南京地铁在建线路最新动态出炉啦,快来围观吧!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5号线:已开工的28座车站继续施工,21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11座已完成主体结构;16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7条贯通。

1号线北延:5座车站均已开工,3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3条盾构隧道始发,其中1条盾构隧道贯通。

7号线:已开工的26座车站继续进行施工,23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其中13座已完成主体结构;36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23条盾构隧道贯通。

2号线西延:4座车站均已完成围护结构和主体结构,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6条盾构隧道全部贯通。

地铁S8号线南延:2座车站全部开工;2条盾构隧道始发,其中1条贯通。

宁句线:5座地下车站完成围护结构,6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18条盾构隧道已全部始发,其中7条已贯通。

6号线:12座车站开工,3座车站完成围护结构;2条盾构隧道始发。

9号线一期:5座车站进行围护结构施工。

10号线二期:2座车站已开工,1条盾构隧道始发。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