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濠河夜景亮化工程获国内权威大奖
2020-10-23 07:0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濠河是南通的护城河,环绕南通老城区,被誉为南通城的翡翠项链。夜游濠河,两岸灯光流光溢彩,美如画的风景引不少游客沉醉其中。10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通濠河风景区夜景亮化提升工程获得了国内最权威的中照照明奖一等奖。

据介绍,围绕“一年见成效、两年大提升、三年建成精彩濠河”的目标,南通市城管局会同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实施濠河风景区夜景亮化提升工程。基于濠河风景区“水抱城、城拥水,城水一体”的独特格局,以“时空光廊,共享濠河”为设计理念,通过特色的夜游体验和合理的光色规划,营造出7大沉浸式夜游体验区,通过6次穿越将7大区域串联成线,突出千年以来濠河的静谧、雅致、繁华、生态的历史变迁,打造出一条独具濠河特色的沉浸式游船夜游路线,引得不少游客纷纷点赞。

花宇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