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持平
2020-10-21 07:0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无锡、扬州、徐州环比分别上涨0.3%、0.4%、1.4%

快报讯(记者 张瑜)10月20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0年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记者了解到,总体来看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有回落。南京9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4.3%;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9%。

今年8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零涨幅,打破了今年以来的五连涨,9月份则是延续了环比持平的态势。无锡、扬州、徐州9月新房环比涨幅分别是0.3%、0.4%、1.4%。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绳国庆解读称,2020年9月份,各地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城市主体责任,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略有回落。

各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或与上月相同。9月份,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9%,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3%和0.2%,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3和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与上月相同。

标签:扬州;徐州;无锡
责编:李旸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