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全省有雨 气温下降4~7℃
2020-10-15 07:2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卢河燕)10月14日开始,江苏多地陆续迎来降温,最高气温将降到20℃上下。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江苏10月15日-16日有一次小到中雨降水过程,全省大部分地区将下降4℃到7℃。17日早晨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仅6℃左右。

入秋之后,凉意渐浓。10月14日白天,全省气温南高北低。除了淮北北部地区外,其余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依然在20℃以上,最高是无锡,24.7℃,排最末的是丰县,最高气温只有16℃。江苏各地的气温较13日有明显下降,这是因为雨水将至。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从雷达回波显示来看,全省雨水即将启程,气温还将有所下降。

10月15日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6℃到17℃,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19℃到20℃。10月16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最低温度和最高温度均下降到“1”字头。到10月17日早晨,淮北北部地区的最低温度为6℃到7℃左右。

江苏气象还发布了最新添衣地图,10月16日全省大部地区还是“一件卫衣刚刚好”的气温。10月17日,徐州、连云港、宿迁等地就可以安排上秋裤啦;南通、淮安、扬州、泰州、盐城等地的小伙伴们外套必备;沿江苏南等地还可以继续卫衣走起。

10月15日到16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到17日转为多云天气。期间,南京也将迎来小到中雨。提醒大家,外出记得要带好雨具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到中雨,偏东风4级左右,16~20℃

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14~18℃

后天 多云,东北风3到4级,11~22℃

标签:天气;最高气温;东北风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