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沿江苏南多阴雨,明天最高25℃
2020-09-14 08:48: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徐岑  
1
听新闻

舒适的双休日过去,新的一周离秋天又近了一步。眼下就有一场雨等着我们。9月14日全省以多云为主,但15日到18日沿江苏南地区将迎来多阴雨天气,部分地区有大雨。受降水影响,气温有所起伏。15日沿江苏南最高气温仅24℃到25℃。预计后期随着天气转好,气温将回升。但总体来看,入秋步伐势不可挡。

9月13日又是舒适的一天,连续两天“2”字打头的最高气温,还真有了点秋高气爽的味道。1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6℃到27℃。蓝天白云也十分美丽,有“鱼鳞云”,有大颗的“棉花朵云”,还出现了“平行云”。云朵们一字排开,列成一队,十分整齐。小伙伴们也纷纷晒出游照、蓝天照。

好天气余额不足,雨水已经在路上了。预计9月14日全省云系增多,东北地区有分散性阵雨。15日起全省迎来雨水,沿江苏南将有明显降水。其中,15日沿江和苏南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小雨;16日沿江和苏南地区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有小雨。提醒大家外出带伞,南部地区的小伙伴们路上尤其要注意安全。

根据一周天气预报,一直到9月18日沿江苏南地区都将持续多阴雨天气,降水量较大。预计9月19日到20日,全省天气转好,迎来晴好天气。

受降水影响,气温也有起伏。最高气温呈现南低北高的态势,15日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跌至低点,最高24℃到25℃。后期随着天气转好,气温有所上升,最高气温28℃左右。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则稳定在27℃到29℃。不过昼夜温差较大,周最低气温在17℃到21℃左右,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

此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9月14日早晨淮北地区、19日早晨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能见度较低,会出现雾或浓雾天气。提醒大家早起出门注意安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偏东风2到3级,21℃~28℃

明天 阴有阵雨,西南风2到3级,21℃~25℃

后天 阴,部分地区有阵雨,西南风2到3级,21℃~30℃

标签:苏南;南京;最高气温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