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一男童丢失,发现线索请报警
2020-09-09 07:0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李子璇)9月7日下午5点半左右,在淮安市清江浦区靠近宁连公路的富城村委会附近,一名19个月大的男童丢失。截至记者发稿前,家人还没有找到男孩。

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走失男孩嘉嘉(化名)的父亲。他说,7日下午,奶奶带孩子在家门口玩,嘉嘉当时站在学步车里走路,之后奶奶转身走进家里靠近大门的房间,想把坐在轮椅上的老伴推出来透透气。几分钟后,奶奶推着爷爷出来时却发现嘉嘉不见了,学步车还在。奶奶急忙跑着喊叫嘉嘉的名字,但没有找到孩子。嘉嘉的父亲说,村里邻居住得都不近,走失的时间段路上也没什么人,他们把能问的都问了,但没有一点线索。因家门口不远处有一片鱼塘,担心孩子有掉进水里的可能,8日上午,淮安蓝天救援队的队员把鱼塘里的水抽干了,也没发现任何踪迹。嘉嘉的父亲猜测,孩子可能是被人抱走了。目前,警方正组织警力大力寻找。

寻人启事

嘉嘉 男,19个月大,身高1米左右,体重23斤。于2020年9月7日17:30左右在淮安市富城村委会门口丢失,丢失时身着白色短裤,光脚,没穿鞋子。家人万分着急,如有线索请联系家属:1351523987或者拨打110。

标签:启事;淮安市;奶奶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