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榆林到泰州推介“大漠风光”
2020-08-06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讯 8月5日,陕西省榆林市到泰州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通过文旅推介、旅游景区推介、旅游地接线路产品推介以及特色陕北文化演出等,让水城泰州人民感受“塞上驼城”的独特魅力。

榆林市别名驼城,位于陕西省最北部,地处陕甘宁蒙晋五省区接壤地带。据介绍,榆林有4300年前的中华第一城石峁遗址,有1600年前世界唯一的匈奴都城遗址统万城,有历经600年沧桑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榆林古城,有绵延千里的明长城,有万里长城第一台镇北台。大漠风光与黄土风情是榆林市的特色风景,中国“波浪谷”龙州丹霞地貌、晋陕黄河大峡谷等自然景观共同孕育出这片土地的壮美雄姿。

活动现场,榆林特色景区白云山、红石峡、镇北台、陕北民歌博物馆、米脂杨家沟景区等一一上台作专题推介。泰州市中天国际旅行社、泰州市飞鹿国际旅行社、泰州港中旅等旅行社分别与榆林多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卢佳乐 赵庚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