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完成两只大熊猫出港保障
2020-07-20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菁媛 高文军 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徐菁媛 高文军 记者 郭蓓)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迎来两位特殊“旅客”——大熊猫隆滨和阿宝。这两只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被借展于淮安市动物园,因动物园场馆升级改造,需要回“娘家”成都。这也是南京禄口机场近五年来首次保障出港大熊猫。

为安全、高效做好此次大熊猫航空运输保障,南京禄口机场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提前制定保障方案,成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业务骨干和设备,从收运到装机各环节均落实专人负责,开通绿色通道,合理安排大熊猫入库时间,尽量缩短大熊猫登机前的等待时间。同时,对大熊猫实行人工安检以避免安检机电离辐射,在库区为大熊猫设置通风、阴凉的“VIP”区域,配载时为两只大熊猫各自分配一个舱位,确保国宝旅途全程舒适。

随着航班3U8992的平稳落地,大熊猫顺利抵达成都,它们将被送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继续健康生活。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