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举行T20中以科技文化交流大会
2020-07-17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6日下午,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重要专场活动之一,以“穿越千年的握手”为主题的2020南京创新周—T20中以科技文化交流大会在南京江宁举行。

现场,江苏省委原副书记、江苏清华校友会名誉会长任彦申,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为南京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据悉,南京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钹在国内参股领衔创办的唯一一家人工智能应用型研究院,目标是打造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创新平台、产业创新平台、技术开放场景实验室和国际合作交流平台,计划5年内孵化和引进人工智能领域企业60家,引进5只基金,总规模10亿元,打造一支百亿级行业龙头企业群。

当天,江宁开发区—以色列EcoMotion智慧交通行业协会合作项目等3个项目进行云上集中签约;南京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与以色列理工学院机器学习与智能系统中心、魏兹曼研究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进行云上战略合作签约;江宁开发区—中以(南京)智慧城市创新研究院海外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以色列理工学院DRIVE加速器项目,清湛人工智能研究院与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创新乐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线下合作签约。(通讯员 顾蓉蓉 记者 端木)

标签:人工智能;研究院;南京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