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0后院士单忠德履新南航校长
2020-07-16 07:0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仲茜)7月15日,记者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了解到,学校刚刚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对该校校长的任免决定,任命单忠德为校长、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免去聂宏校长、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据悉,新校长单忠德是一位70后工学博士,数字化机械装备与先进成形制造专家,201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是一位实力派的年轻校长。

履新南航校长,单忠德院士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体师生与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必定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他对聂宏为南航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作为一名新南航人,我将深入走访调研,快速融入南航大家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教育规律、大学特色与社会要求想问题、定制度、作决策。”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谋发展;加快学习融入,特色内涵促发展;坚持人才强校,改革创新领发展;勇担责任使命,凝心聚力谱新篇。

标签:校长;南航;航空航天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