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2020年初中毕业生5.59万人 预计全市升学率可达99%以上
2020-07-12 08:19: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艳  
1
听新闻

记者7月11日获悉,南京2020年初中毕业生约5.59万人,其中原市区3.24万人,预计全市升学率可达99%以上。南京考生将于7月16日、17日两天进行中考。

据悉,全市招生数为56766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33629人。各批次具体的招生学校,考生和家长可以详细查阅即将下发的2020年版《中考指南》,关注招生计划篇目。

记者了解到,考生可于7月29日下午或30日上午到初中校领取本人的中考成绩单,也可访问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输入本人的相关号码,即可获知本人的中考文化成绩和总分位次。考生于8月1日7时起至22时止、2日7时起至17时止,在监护人的指导下,通过网络填报升学志愿。

每人最多可以填报11个志愿。其中,提前批次可填报学校志愿两个,第一批次可填报平行学校志愿A、B、C三个,第二批次考生可填报平行学校志愿A、B、C、D四个,第三批次考生可填报平行学校志愿A、B两个。

从8月6日20时起,考生访问南京市教育局网站,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在相关时段可查到是否已被录取的信息。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