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塔桥街道城管协助物业拆除违建
2020-07-09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8日,鼓楼区宝塔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队员、辖区派出所民警等来到金帆北苑小区,协助物业拆违了部分地下室违建,保障小区居民非机动车共同停放,尤其是消防通道安全。

“金帆北苑小区地下室违建由来已久,而且规模越来越大,居民的反映很强烈。”宝塔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机动班班长尤强介绍,“接到居民代表、小区物业的多次投诉后,我们到现场细致察看,随后在多次通知相关业主整改未果的情况下,决定强行拆除。”

8日上午,由城管执法队员顾永康带队,联合宝塔桥派出所民警严海波、南京鼓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帆北苑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率先对5处地下室违建完成了拆除。

下午,尤强又和其他几名队员,以及相关人员,再次现场沟通剩余违建的拆除方案。

金帆北苑小区物业负责人高建志表示,“这次拆除的地下室违建,主要涉及到1栋、2栋、7栋和8栋,有的违建时间长、规模大,严重影响消防安全和非机动车停放,特别感谢街道城管和派出所,组成了联合拆违小组,能够将这项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其中的一间违建设施完善,甚至安装了空调,里面更是堆放了100多箱酒。

接下来,宝塔桥街道城管、物业、派出所将再次通知相关业主搬离物品,然后对地下室违建彻底拆除,根治这一多年困扰居民的难题。

通讯员 徐晓庆  记者 景正华

标签:地下室;物业;北苑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