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县长带货”,江苏特产销全国
2020-05-31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田墨池)5月28日晚8点,一场江苏村播大会通过江苏广电好享购物频道电视屏幕和淘宝直播“江苏台——我为你而来”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看!南京浦口品牌——老山绿色洋槐蜂蜜”“不含糖浆、纯蜂蜜制作”“淘宝卖49.9元一瓶,今天直降10元,再送价值19.8元老山芡实薏米茶1包”“你值得拥有”……南京市浦口区副区长王礼文为老山蜂蜜作推介。

“白如雪,软如棉,卷得起,放得开……”直播间里,阜宁县副县长郭碧玉一边给阜宁大糕带货,一边唱起乡谣。

“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现在给您介绍的是如东县的狼山鸡……”如东县副县长吉红九手捧一碗鸡汤,在屏幕前详细介绍,“蛋白质含量高,胸部肌肉发达,脂肪分布均匀,烧煮后胸部肌肉分解程度最大,产生的鲜味物质最丰富。”

本次直播由省农业农村厅、阿里巴巴集团指导,阿里乡村事业部、连云港赣榆区政府主办。现场推介江苏15个县域的24款产品。其中,扬州荷仙香糯莲藕开播8秒卖出5万单,苏州津津豆腐干18秒卖出5.5万单。整场直播共销售产品18万件,销售额达485万元。“接下来,我们将以线上线下一体的形式进行推广,发挥各自优势,并尝试从全省的角度来做单品,用集团的方式来开发产品,让更多的农户、消费者参与进来。”江苏省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主任徐茂表示。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