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澳人工智能大赛 等你来
2020-05-23 0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刘涛 谢玲珑  
1
听新闻

南京创新周是南京市每年一度的重要国际活动。通过相关活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科学家、企业家、创新机构、投资机构,一起参与研讨、科技展示,促进彼此的科技项目签约,成果斐然。

长期以来,墨尔本与南京保持着深厚的友谊,维多利亚州更与江苏省有长达40年的姊妹州省关系,历来非常支持双方的重要活动,努力促进彼此在科技和经济双领域的合作发展。

2020年,南京将于6月再办创新周,活动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其间,中澳人工智能大赛及论坛活动将在墨尔本和南京两地连线开展,活动由墨尔本市政府、南京市政府主办,南京浦口高新区、ACASE及南京市海外(墨尔本)创新中心承办。届时,墨尔本将连线南京,邀请中澳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行业领袖及知名公司、研究团队等展示分享他们的研究和产业成果,并一起探讨人工智能在宜居城市生活方方面面的影响。

据了解,2019年3月-6月,由墨尔本市政府、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浦口区人民政府、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ACASE、南京市海外(墨尔本)创新中心承办的南京元创大赛顺利举办,15支创业团队从澳大利亚50个项目里脱颖而出,于2019年南京创新周期间,在墨尔本市长的带领下参与了在南京举办的决赛。最终6个团队获得了大赛奖金和中国加速孵化服务,获奖团队也获得了中澳创投专家和导师的辅导,为落地南京做了充分的准备。

今年,墨尔本市政府和澳中科学家创业协会ACASE将以本次中澳人工智能论坛(含大赛)为起点,举办一系列不同主题的线上创客比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在墨尔本举办决赛和峰会。

标签:墨尔本;南京;南京市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