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公开选聘会
2020-05-23 0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许媛媛 吴晓倩  
1
听新闻

5月21日上午,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面向全区的公开选聘会,此次公开选聘会是进一步响应南京市关于优化开发园区管理运行机制的要求,更好地将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与“招商突破年”“企业服务年”的发展任务、“争先进位”的发展目标有机结合,推动浦口经济开发区“全员聘用制”改革工作。

自去年底以来,浦口经济开发区逐步摸索符合园区发展实际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路径,确保改革务实创新、取得实效。根据专业化、市场化、去行政化的工作原则,开发区推动以“小机构、大服务”为目标的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地标性产业高地”“都市圈最美花园”的战略部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争先进位,早日跻身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行列,开发区以此次园区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推行“全员聘任制”改革,并向全区招才纳贤。

面试开始前,浦口区副区长、浦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振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应聘人员能够稳定发挥,多方面、多角度展现自己的真实能力和水平;二是希望专家评委能够公平公正,为园区遴选一批综合素质高、“人岗相适”的优秀人才;三是希望工作人员能够认真细心,保障整场选聘工作流程规范、进程顺利。

动员会结束后,公开选聘面试工作正式开始,财务、招商、规划设计、安全生产等岗位的应聘者参加了面试。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公开,本次面试设专家评委7个,由浦口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开发区和第三方组成,另规范设置计时席、监督席、记分席,整场面试在区纪委的监督下进行。

按照专业敬业、人岗相适的原则,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一批优秀青年才俊将要加入浦口经济开发区的大家庭。他们中,既有安全领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工程领域一级建造师,也有熟知规划设计、财务融资的人才。其中,一名科学城90后的成功入选,打通了子公司与南京浦口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之间的人才输送通道。本次未能招到合适人员的岗位,开发区还将适时面向全社会进行招聘。

如今,浦口经济开发区的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已接近尾声,但是园区的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永远在路上。浦口经济开发区将继续顺应改革大潮、把握高质量发展大势,在经济发展、产业集聚、对外开放、城市出新等方面加快脚步,力争早日跻身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标签:经济开发区;浦口;园区
责编:李旸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