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多个景区预订量全国靠前
2020-03-28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静  
1
听新闻

记者从同程艺龙、携程等平台了解到, 3月份以来,同程艺龙平台上周边景区门票预订呈放量式增长,3月1-22日,景区订单连续三周周环比增长超过100%,其中3月第三周订单量较3月第一周增长近400%,复苏强劲。而江苏多个景区的预订量全国靠前。

据同程艺龙景区数据显示, 3月18日全国景区开园率已经接近50%。3月以来,同程艺龙平台上景点门票搜索和预订量增长明显。南京晨报记者获悉,全国景区门票预订量排名靠前的主要有北京圆明园、连云港花果山、无锡鼋头渚、上海东方明珠、四川成都青城山、海南天涯海角、无锡灵山大佛、苏州虎丘等,排名前八的景点江苏就占了四个。

据了解,自2月下旬以来不管是恢复开放抑或是尚未恢复的,全国有数百家景区通过较大折扣力度以及延长使用期限等方式,推出了不少优惠,例如同程从1元起到5折等优惠力度不等,使用期限也从几个月到一年不等,像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只要20元起,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门票只要99元起,周庄只要80元起等。

随着国内多地“摘口罩”,游客出行意愿开始“集体复苏”。记者从携程平台获悉,很多消费者开始规划疫后第一场旅行,而“万店通用”活动则可以“薅羊毛”:该平台以99元、199元、299元、399元、499元五大维度划分预售酒店。

江苏是参与携程“万店通用”酒店活动的热门省份,有近4000家酒店参与,疫后复苏态势迅猛。消费者购买1张券,即可在多家江苏酒店中任选,自由度非常高。当前,江苏“万店通用”酒店主要分布在苏州、南京两地。

标签:景区;江苏;酒店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