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草圣书乡”景区全面恢复开园
2020-03-22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供图

“草圣书乡”景区位于浦口区桥林街道,与安徽省和县乌江仅一河之隔,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书画之乡”的美誉,景区是以文化旅游、亲子研学为主导产业的特色乡村旅游示范区,设有散之文化区、乡村风情区、艺术体验区、亲子游乐区、商业休闲区五大功能区。

自2020年3月21日起 ,南京浦口“草圣书乡”景区将全面恢复开园,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 9:00—17:00 ,进园游客需全部进行实名制信息登记(本地游客入园须主动出示“苏康码”,外地游客须出示“宁归来”健康码)及体温测量,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免费入园。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草圣书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开园之前,“草圣书乡”景区积极组织开展了防疫应急演练活动,为景区全面恢复开园做好了充分准备。春光灿烂,鸟语花香,此时置身“草圣书乡”,你既可领略中国书法文化的魅力,又可尽赏美丽乡村的春日好风光,这个周末就可以出发了。

通讯员 茅瑗菁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