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全力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德企之乡”推12条新政
2020-02-10 0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朝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企业复工潮,“中国德企之乡”太仓第一时间发布了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12条政策意见,从加大金融支持、稳定职工队伍、减轻企业负担、港口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帮助。

作为太仓发展最重要的“板块引擎”,拥有300多家德资企业的太仓高新区,针对辖区德资企业、欧美企业众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企业复工“八个一”制度,即通过组建一个小组、制定一套方案、进行一轮教育、保障一批物资、组织一次排查、建立一本台账、履行一份承诺、提交一次备案,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准备。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也是太仓产值规模最大的工业企业。该公司提前部署生产物资储备,并根据政府相关规定制定了复工计划和一系列后勤支持的防控方案。

元宵节当天,舍弗勒集团家族股东及监事会主席乔治·舍弗勒与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专门拍摄了一个短视频,向舍弗勒的中国员工及其家人致以祝福,并宣布捐赠600万元人民币,共同协助抗击疫情。“中国区是舍弗勒集团全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受疫情影响,中国目前正在经历一段艰难时期,但是我们对中国和中国经济增长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乔治·舍弗勒说。 (潘朝晖)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