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夜赏月条件佳,明起气温大踏步回升
2020-02-08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此轮雨雪天气结束,未来几天江苏大部分地区都以多云天气为主,下一场降雨将出现在10日夜间。今天开始,气温将陆续步入上升通道,大部地区的气温将转为常年同期偏高的状态。尤其是9日开始,我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一波气温“创新高”的小高潮,江汉、江淮、江南这一带的升温多在10℃以上,预计江苏10日最高气温普遍能达到15℃。

8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3℃左右,其它地区1~2℃,最高温度:全省10℃左右。

9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0℃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1~12℃。

10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最低气温淮北地区3℃左右,其它地区1~2℃,最高温度:全省14℃~15℃。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晚上江苏大部天空晴朗,抬头即可见皓月当空的美景。建议大家不要外出,各自在家中阳台赏月,对于在阳台目视赏月的朋友,赏月最佳是天色将黑到前半夜这段时间。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转多云,3℃到9℃;明天晴到多云,2℃到13℃;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2℃到16℃。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