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推迟全国16所院校在苏艺考校考时间
2020-01-27 09:2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江苏各大高校纷纷启动新的管控措施,严格校园进出,严控学生返校时间,加强了对于疫情的防控。

南京大学湖北籍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学校要求所有寒假离校学生不得在2月16日前返校,湖北籍学生的返校时间由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另行通知。寒假留校学生须听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防疫相关工作。从湖北地区返回或途经的教职工应主动到社区报备,并服从社区防疫安排。

各院系及研究生导师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教学和科研任务,做好假期学生思想工作。有极特殊情况必须提前返校的,要经导师、院系领导同意,并在学校备案后方可返校,除此之外,其他同学一律不得提前返校。经同意返校的学生,须第一时间到校医院进行身体检测,并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安排。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禁止外来人员就餐,直至疫情结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东门、西大门开放,其他校门临时关闭。将军路校区西区北大门开放,其他校门临时关闭。

禁止校外车辆入校,因公来校办事的,由相关部门迎接。南航表示,谢绝校外人员进入学校游玩或锻炼身体。公寓管理员做好留守学生相关疫情排查工作,劝阻外校来访学生进楼栋访问,劝阻留守学生出游。23日起,南航所有食堂禁止外来人员就餐,直至疫情结束。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实行半封闭式管理

1月26日发布《关于校园实行半封闭式管理的通知》,学校自2020年1月26日17时起,校园实行通行管控:关闭家属区66幢南、73幢南、老2号门及教学区印刷厂西南临时通行便门。关闭南门两侧机动车通道,西侧非机动车及行人通道,北门两侧非机动车道及西侧人行通道,西门非机动车通道;所有入校机动车从北门进出,非机动车从南门进出。谢绝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教学区。因特殊情况需进入教学区的外来人员,在进行测温检查登记并佩戴口罩后,由接洽业务部门派人持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单接入校园。所有师生员工(包括步行、骑行和驾驶机动车人员)进入教学区应持有本校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或临时通行证,视情况接受测温等检查,佩戴口罩进入校园。非寒假登记留校学生在接到通知前不得入校。

中国药科大学所有学生暂缓返校

所有学生(包括在校外实践实习学生)暂缓返校,减少旅途可能带来的疫情感染。具体返校时间视疫情发展及学校后期安排确定。请大家注意接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 开学后各部门、各单位不得擅自举行大型活动,所有大型活动必须征得学校同意后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启动校门管控,谢绝校外人员入校

1月26日,发布《致南师大师生一封信》,要求全校各类学生均不得于2月16日之前返校(具体视疫情情况,根据主管部门最新通知为准);从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返宁的教职工,请及时向学院报告,并自觉居家隔离2周;在校师生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都要及时到开设发热门诊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自2020年1月27日06时起,南师校门实行以下管控措施:一、仙林校区二号门、四号门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二、仙林校区一号门、三号门、五号门、六号门、七号门及八号门凭校园卡、有效工作学习证件通行。三、随园校区三号门、五号门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四、随园校区一号门、四号门凭校园卡、有效工作学习证件或宁海路122号身份证通行。五、校外人员谢绝入校,确有工作需要的由学校相关单位派人到相关校门办理手续登记后进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所有学生均不得提前返校

停止一切团体或个人的社会实践活动,不参加人员密集的各类文体活动;所有学生均不得提前返校,如有特殊原因确需提前返校的,各学院必须严格执行提前返校登记备案制度,返校学生提前跟辅导员联系备案,说明提前返校的原因、具体行程、是否有到武汉等疫情较严重地区旅行和居住史等情况,在获经批准(研究生还需导师批准)后方可返校。

标签:湖北;返校时间;南京大学
责编:李旸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