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逐梦泰山 感谢有你” 南京泰山街道举办2020年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2020-01-20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丁小玲)1月19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泰山街道“逐梦泰山,感谢有你”2020年新春职工文艺汇报演出在桥北文体中心大剧院隆重举办。新区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方强、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双华、办事处主任郭礼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各社区(村)干部群众代表500余人共同现场见证了这场形式多样、气氛热烈的迎新文化盛宴。


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双华致辞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双华在致辞中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一年来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和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街道各项事业的干部职工家属和全街38万居民致以美好的祝愿。许双华表示,过去的2019年,泰山街道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多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居新区七个街道之首,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成果倍出,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全面加强、成效显著,居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有了进一步提高。2020年,街道发展前景可期、大有可为,我们将让创新实干的氛围更加浓厚,让幸福民生的答卷更加优异,让经济发展的优势更加明显,让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更加强劲,在新区做好表率、走在前列。

随后,南京江北新区宣传与统战部、泰山街道领导分别向“泰山好人”代表、下半年党员“季之星”代表、“优秀网格员”代表颁奖。

晚会共分“好人好梦 美德生香”“共建共享 和美家园”“钟灵毓秀 人杰地灵”“新春追梦 共绘明天”四个篇章。

“好人好梦 美德生香”篇章中,一曲《祝你平安》,唱出了泰山人最真挚和温暖的愿望,唱出了泰山人对新的一年幸福美满的期待,对家人朋友生活和美的祝福,对泰山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奋斗承诺。亲子情景模特秀《常回家看看》,小朋友们穿着时尚炫酷的服装,跟着爸爸妈妈们一块儿嗨。充满创意的亲子情景模特秀,让每一位走上舞台的他们C位出道,秀出自我秀出泰山干群的优秀风采。婀娜多姿的扇子舞《咱老百姓》,舞出了泰山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的欢乐,更舞出了泰山百姓对家乡好的歌颂和热爱。

“共建共享 和美家园”篇章中,器乐串烧《就是干》和《新年好》,吉他、架子鼓、钢琴、古筝……,参演的小演员们可是使出了浑身的解数。一首《逐梦泰山新时代》诗歌朗诵,把泰山人为抢抓江北新主城新时代机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自信与豪迈表现得淋漓尽致。情景魔术《为民服务》,一幅网格员真心真情为民服务的暖心故事让人眼前一亮,原来魔术也可以变得这样有“温度”。

“钟灵毓秀 人杰地灵”篇章中,歌曲《江北新青年》,网格员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让大家对江北新区青年才俊们刮目相看。音乐情景剧《爱在新区》,一对恋人的爱情故事以小见大,从对新区的不了解到江北新区买婚房,反映了江北新主城建设背景下的泰山快速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画面,唯美的古装舞《芒种》展现了我国传统节气文化的场景,在演员们轻舞弄袖的一颦一笑中,让大家对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更增添了一份自信。

“新春追梦 共绘明天”篇章中,音乐快板《这样的泰山》,演员们用轻快风趣的说唱形式,把泰山过去一年经济、社会、民生、治理、党建各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总结得恰如其分。随着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登场,整场演出气氛达到了高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泰山人永远是努力奔跑、奋力前行的新时代追梦人。

在领导班子同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影中,泰山街道2020年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逐梦泰山,感谢有你。新的征程,追梦前行。在南京江北新主城建设的新时代,泰山人已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强。

据了解,整台联欢会突出新区特色和时代特点,充分体现群众性、公益性、服务性、广泛性,彰显了泰山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自己逐梦的脚步继续描绘“幸福泰山宜居家园”建设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