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运模式开启,最好提早1小时去候车
2020-01-16 07:1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解益德 段利雷 记者 刘伟娟)1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28万人次,同比增长4.1%,计划加开旅客列车201列,较前日增加6列。其中,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23.5万人次。

  近期,长三角铁路客流上升明显。1月15日,长三角铁路加开长短途直通列车,主要集中在成都、重庆、贵阳、武汉等方向;短途管内列车主要集中在南京、阜阳、徐州等方向。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南京站当天开行图定旅客列车454对,增开临时旅客列车40对,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388对,占开行旅客列车总对数的78.5%。

  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进站乘车请预留充足时间,尽量提前1小时到站。遇到雨雪天气,更要提前。同时,看清购票信息所显示的乘车站,以免跑错车站耽误出行。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