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增两成
2019-12-06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荣霞 潘 阳 顾介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行、银保监分局近日联合主办“聚焦高质量 赋能中小微”普惠金融专场活动,为辖区11家法人银行、近百家企业搭建直接交流对接新平台。

  活动现场,江苏利德门窗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与兴化农商行等银行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江苏乾坤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了一项6800万元的工程,但有1000万元资金缺口,了解到乾坤建设运营状况后,兴化农商行及时伸出援手,公司副总孙秀盛连忙打电话向企业报告。

  泰州市自2016年11月成为国家级综合金改试验区以来,已基本形成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为宗旨、以解决企业融资难为目的的融资服务“泰州模式”。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申强表示,泰州一直把发展普惠金融作为推动金改的切入点,致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到10月末,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625.83亿元,较年初增长19%;全市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5.99%,同比下降32.6个基点。 (殷荣霞 潘 阳 顾介铸)

标签:泰州市;地方金融;企业贷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