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创新打造年轻公务员“成长训练营”
2019-12-03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腾飞 顾介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讯 “什么原因让您甘愿放弃自己的生意,到落后村当一名村党委书记?”靖江市委组织部近日组织百余名新录用公务员和党政青年人才走进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新桥镇德胜村,开展实地参观学习。全国人大代表、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杨恒俊授课后,学员们频频向他发问。

  今年以来,靖江创新构建年轻公务员“成长训练营”培养体系,对近三年新录用公务员和党政青年人才进行三年滚动式培养,助力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赢在职业生涯起跑线上。这次实地参观培训就是一次现场教学。

  “成长训练营”精心设置“学、思、践、悟”四个模块,紧扣公务员履职成长必备的能力素质开展专项培训。来自司法局的新录用公务员展廷锴告诉记者:“有机会与模范村书记杨恒俊面对面交流,我深刻感受到他回报桑梓的为民情怀,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奋发图强回报家乡的决心。”

  “‘成长训练营’是靖江打造年轻干部梯次培养的首要环节。”靖江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说,靖江很重视年轻干部培养,打造“学习青干线”学习平台,帮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茁壮成长。 (陆腾飞 顾介铸)

标签:公务员;党委书记;青年人才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