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向全省居民发放5000万体育消费券
2019-11-27 07:1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王卫)11月26日,江苏省体育局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2019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现代快报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江苏省体育局将本着有序、便民、高效、可控的原则,发放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其中向健身群众发放4500万元、向突出贡献群体发放150万元、向贫困中学生发放350万元。

  据江苏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体育消费券的发放对象为江苏省内居住或停留的、有健身需求、自愿领取的健身群众,均可申请领取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另外,江苏省部分获得省级以上荣誉或称号的突出贡献群体,以及泰州市、宿迁市的部分贫困中学生,还可享受特殊群体体育消费券。

  在发放方式方面,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发放采取“体育+互联网+金融”的模式,江苏省体育局通过政府招标,委托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和积分通(张家口)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分别通过“江苏全民健身卡”和“全民健身公共积分”两个渠道发放。健身群众可通过到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江苏全民健身卡”并下载“云闪付”App,或通过下载“积分通”App并注册“全民健身公共积分”账户,领取体育消费券。

  体育消费券使用场馆方面,经过各体育场馆申请,体育部门审定,2019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共有464家,其中省内431家,张家口冰雪场馆33家。群众在领取体育消费券后,可在相关App上查看使用场馆。

标签:体育消费;江苏省;体育消费券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