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积金贷款审批手续再简化 南京人买预售商品住宅等贷款发放可缩短5个工作日
2019-10-23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敏  
1
听新闻

  近年来,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推出简化提取手续的便民措施。记者昨日从管理中心处获悉,10月起,南京市预售商品住宅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只需凭备案后的《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正本原件即可办理审批,审批时间较之前可减少5个工作日的时间。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后到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前的等待时间,管理中心积极协调市有关部门、银行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取消了买卖预告登记证明材料。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只需凭备案后的《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即可受理审批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通过后,公积金中心将查验借款人买卖预告登记和抵押预告登记证明办理情况,审核通过后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记者 仲敏

标签:住房公积金贷款;商品房预售合同;公积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