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晴好天超长待机 少雨的日子多补水
2019-10-22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龙妃  
1
听新闻

  新的一周又在晴朗干燥的日子里开启了。据气象部门分析,9月以来,南京较常年同期雨水显著偏少,处于“缺水”状态,而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最近的一次雨水在今夜就会到来,但是雨量并不会很大。

  近期“晴好”持续在线,多日的干燥已经让人记不起上次下雨是什么时候了。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本周全省大部分地区仍旧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整体平稳,不过25日开始,有一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25日-26日淮河以南地区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全省最低温度届时也会下降2℃~3℃。此外,大家还需关注近期早晨全省部分地区会出现短时间大雾天气。

  具体到南京,本周南京多晴少雨,主要降水会在今天夜里到达,不过一周一次的雨下得也不大,23日-24日天气又将迅速转好。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最高气温23℃到25℃,最低气温14℃到17℃。

  记者 聂龙妃

标签:干燥;雨水;气象资料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